9张图教你如何进行合伙人股权分配

更新于:2016-02-09  星期二已有 人阅读 信源: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字数统计:239字

对于希望好好发展的创业企业来说,股权架构是最能体现出企业差异性、理念和价值观的关键问题。事实上,股权问题,比其他问题,更有可能扼杀一家新公司,甚至会在公司设立之前就使其戛然而止。所以,对公司而言,确定股权如何分配,是非常意义的一件事情,首先需要弄明白三个问题:一、谁应该作为创始人?二、创始人的身价如何确定?三、创始人股权该如何分配?

以下9张图告诉你答案。

谁应该作为创始人?

创始人的身价如何确定?

创始人股权该如何分配?

举例:阿里巴巴的股权变化

标签

声明: 所有注明”信源:租赁视界“的图像音频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本网站所有,转载时须注明“来源:租赁视界”。 除非特别注明,本站所有文章均不代表本站观点。报道中出现的商标属于其合法持有人。 本网站所载文章系出于非营利、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删除。请遵守理性,宽容,换位思考的原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