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版权:环球网 | 本文被阅读次了

2016-05-13  星期五 / 全球融资租赁,融资租赁 /

《怀特克拉克集团2016全球租赁报告》

    图文介绍

    谨慎参考:

    《怀特克拉克集团全球租赁报告》专注分析全球租赁市场状况,持续跟踪全球租赁业30余年。据其2016年报告称:目前,全球各国都已摆脱国际金融危机的阴影、国际租赁业不断向好,创新能力增强,进一步摆脱动荡影响、业务量继续增长、风控能力不断加强。

    国际金融危机后,全球租赁业务量连续四年屡创新高,该报告审慎乐观预期国际租赁业的未来。全球排名前50的国家2014年租赁业务额增长率达到6.83%,由2013年的8839.6亿美元增至9443.1亿美元。北美、欧洲及亚洲三地区在全球增长份额中占据80%,三地区总额接近去年全球业务总额。

    全球目光均已转向亚洲,中国租赁业蓬勃发展,增速迅猛,促进了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。据报道,2014年,中国租赁业的业务额增速达到31.06%。

    2014年,拉美地区增速达18.7%。(以美元计)

    (注:以资产组合计算,拉美地区多数国家仅提供以资产组合计算的数据)

    澳大利亚/新西兰地区租赁新业务同比增长率达4.0%(以其本币计;若以美元计,则保持基本不变。)


    目前本站仅提供2015年怀特克拉克集团的全球租赁报告PDF版本

    下载地址:http://www.tjrzzl.com/bbs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434  

    (出处: 租赁视界论坛)


    租赁视界新闻中心责任编辑:坤

    融资租赁行业从业人数统计数据(2013-2020)

    2013-2014融资租赁业从业人数以下数据来源于WIND金融数据终端,本站整理以及后续跟进更新。...